close

DSCN6101.JPG  

Day 5 ─

整理行李 - 市區逛逛

****************************************************************************

今天剛好是夏令時間轉回標準時間的第一天,我們一直討論到底飛機會follow夏令還是標準時間

第一次的轉換,到底不見得那一小時跑去哪裡了 (小常識全世界的時差都是"時"不同"分"相同,大部分人都知道但我就是孤陋寡聞的那位)

下午的飛機,被第一天180歐元的飛機票震撼教育,我們今天哪都不去直接去機場,管他時間follow哪一個提早3小時保證沒問題

 

最後一頓在葡萄牙的早餐,我會懷念好喝又便宜的咖啡牛奶(一大杯€0.95),便宜不用問價格的甜點麵包

在住宿隔壁的早餐店打包了10幾個葡式蛋塔帶回法國當伴手禮,葡式蛋塔是台灣最耳熟能詳的葡萄牙食物了

正港葡萄牙式蛋塔比KFC在紮實與油膩,要餵飽你的意圖明顯

DSCN6102.JPG DSCN6103.JPG  

 

(結論證明只要時間轉換,飛機也跟著轉成標準時區)

 

這篇太廢文,來點小小貢獻

幾乎看不到葡萄牙的必買必吃,去過葡萄牙就知道東西太便宜了,想要買甚麼就大方地買吧,相對於歐洲葡萄牙是個物美價廉食物跟台灣比較相似的國家。

整理出一些葡萄牙較有特色的物品,像我們去就買了一堆"廚房用品" ex:隔熱手套、餐墊、拼布等居家用品這也是我喜歡葡萄牙的地方

我喜歡待在廚房當個賢妻良母,這也是我的終身志向,雖然渺小但明確

 

懶人如我,就直接截excel圖給大家參考

除此之外,我們還買了登機箱、靴子、波多酒(歐洲最喜歡)、明信片等小玩意

葡萄牙並沒有像法國一樣,一堆文章介紹必買的保養品·名牌等很明確的物品名稱

但因為便宜所以看到喜歡的就買吧!

擷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嗲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