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739.JPG

韓國文具(以貼紙為主)

主要購買:韓國10*10文具天堂、大創1000韓圜商店

內有一點閃閃的,如果介意就不要繼續看下去喔


 

 

男朋友去韓國參加會議,我當然不能錯過這麼好的機會請他幫我買超級可愛的韓國文具

原本只想請他買個oohlala,沒想到他越買越上癮,覺得每張貼紙都很可愛都要買一份回來

他一心想買到我看到會尖叫的款式,後來他找到我買貼紙的要求「越醜越怪我越喜歡」XDDD

很多不是我平常常用的太可愛了,但是看他這樣東奔西跑為了買貼紙心意十足

 

男朋友一直很支持我跳入文具坑,他很得意的說(以下引用原文)

「恩..這整床買一買也才1000塊,從美國買一個好幾千塊的Coach包給你都沒有像現在這麼燦爛的笑容。文具很好很好打發」

女朋友不喜歡名牌喜歡這些小雜物,其實也是便宜的男朋友啦XDD

DSCN7740.JPG 

 

因為很多樣,我就挑我喜歡的文具照細部照

 

便利貼

男朋友說上面結婚的時候用,下面罵小朋友的時候可以用

DSCN7741.JPG

 

紙膠帶

中國製,黏性很好貼在手帳上很繽紛

DSCN7742.JPG

 

便利貼 大創購入

常看到大家手帳會貼排排站,現在我也可以當學人精來排排站一下了

不過便利貼這麼多張要貼到甚麼時候阿

DSCN7744.JPG

 

便利貼 

一張開心想當啦啦隊的時候貼,一張就是頭上有大便的心情XDDD

DSCN7745.JPG

 

貼紙 大創購入

到現在還不知道要怎麼應用它,太可愛了 囧

DSCN7746.JPG

 

冰雪奇緣貼紙

男朋友去韓國買的第一張貼紙,他得意的炫耀給我看

我面有難色...亮面、凸凸的...痾  下一張不要找這樣特質的喔

這張貼紙就是蒐藏用啦

DSCN7747.JPG

DSCN7748.JPG

 

裝飾膠帶

一般的透明膠帶大小,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PP膠帶阿

DSCN7749.JPG

 

情侶出遊貼紙

這也是男朋友很得意的作品之一。他在那邊幻想我們之後可以出國可以貼這張貼那張,比我還少女

天知道我們幾百年後才能一起出國玩阿

到現在還是沒有貼過,我得了太可愛就不知道要貼在哪裡的病阿

DSCN7750.JPG

DSCN7751.JPG

DSCN7752.JPG

 

重頭戲 Oohlala

至從看到手帳達人Mikey的介紹跟手帳上的應用後,就對這捲劉海的怪異少女情有獨鍾

這次男朋友去韓國特別指明一定要帶回她,不管甚麼商品都買回來給我

但因為男朋友去的是比較小間的10*10,Oohlala的商品不多,最後就帶回這四樣

(最近oohlala台灣結束代理,商品都打3~6折不等,大家喜歡可以趕快搶購

購買網址可直接點連結 Pinkoi網站 ,實體商店特賣會也會在近期公布)

DSCN7753.JPG

 


Ooh La La 俏女孩水噹噹收納包

Size很大,可以放進去所有貼紙跟便利貼

男朋友說這給我當作貼紙蒐納包,這樣桌子才不會亂糟糟

DSCN7754.JPG

 

內部是鮮豔活潑的黃色,超級喜歡阿

DSCN7755.JPG

 

Oohlala俏女孩貼紙

紙質很厚,用色很怪以外這女孩也怪的很有自信

最特別的是,只要一貼上Oohlala在手帳上,她就會莫名變成整頁焦點,超奇妙的

難道說自信這種東西真的這麼神奇,就算貼紙也是會發光發亮的嗎

一份貼紙正反有兩種款式,就我所知台灣有賣No.1 No.2 No.3這三種設計貼紙

 

男朋友去的時候只剩下No.1 No.2,買回來還有一個小缺點

就是只有一份完全捨不得用,我到現在只貼了一張阿(而且還是在昨天Pinkoi買了另一張一樣的以後,才安心使用) 

DSCN7756.JPG

DSCN7757.JPG

DSCN7758.JPG

 

Oohlala 空白筆記本

男朋友說給我亂塗亂寫的,但我連透明塑膠套都捨不得拆開QQ

之後等Pinkoi的Oohlala到貨後,我再來分享跟多oohlala

(大家會不會被我煩死,自己長的怪就算了還要貼紙手帳也跟著走怪異風格

Oohlala的話題到此結束,但這不是終點,之後我一定還會有更多Oohlala商品的)

 

 

小怪獸皮質鉛筆盒

之前跟男朋友吵著要買鉛筆盒,這次他就從韓國帶一個皮質的給我

原本男朋友怕我不喜歡,因為是黑色的然後怪獸們長的歪七扭八

天知道我最愛了阿!!!!!!!!!

除了鉛筆盒有點小,只能放文具必須品外,各方面都是我的菜~~

 

DSCN7759.JPG

 

拉鍊的地方也是一個可愛小怪獸,很精緻的一款

 

DSCN7760.JPG

 

痴肥蝙蝠俠挾持瘦弱小丑筆記本

名字也太長了吧XDD 小小一本男朋友說給我隨身攜帶

但因為封面也是一般紙質,放在包內容易髒掉,所以我就把他放在家裡當作記帳跟今天吃甚麼的本本

DSCN7761.JPG

 

裡面是網狀格,紙質厚Muji膠墨筆不會透過去

DSCN7762.JPG

 

有四種超人系列款式,肥胖女超人也蠻可愛的

DSCN7763.JPG

 

韓國貼紙流行一包裡面有很多張

下面就針對一包一包的貼紙稍為介紹一下

(因為都太可愛,完全感受到我的熱情迅速消逝 哈哈哈)

 

動物貼紙

各式各樣的動物做出擬人化的舉動

目前還沒開始使用他們,看了一下應該也是蠻實用的啦

DSCN7764.JPG

DSCN7765.JPG

 

 

歐歐歐 要跟大家介紹除了oohlala以外,我唯一尖叫大力稱讚男朋友超級會買的貼紙

史上最醜最邪惡最詭異兔子系列貼紙

超級好笑的阿,崩潰的兔子、賭神兔子、肥胖耍帥兔子、夜店咖兔子等等等

對這隻醜兔子太有愛了,給了他超多張特寫,大家忍受一下

各式各樣的兔子,我每次看到必笑

DSCN7766.JPG 

DSCN7767.JPG

DSCN7768.JPG

DSCN7769.JPG

DSCN7770.JPG

DSCN7771.JPG

 

回歸正常純真兔子貼紙

其實他也是長的蠻特別的啦,戲份很足

韓國貼紙有一個小缺點,旁邊都會有韓文字完全看不懂也無法google(鍵盤打不出來)

很怕自己想表達"我好想你"結果韓文字寫"你吃飽沒",敢亂貼就不要怕別人笑

 

DSCN7772.JPG

DSCN7773.JPG

DSCN7774.JPG

 

無尾熊貼紙包

自從男朋友知道我的對貼紙的要求後,他就盡力達成目標

偏偏韓國貼紙10張9張都算蠻可愛的,像這無尾熊也長的楚楚可憐想要捏一捏他的臉

看得出來他盡力了,無尾熊雖然可愛也是有爆走的時候,在可愛中求怪異感

DSCN7775.JPG

 

很實用,12月份

打算明年1月開始貼這一系列,希望我這個小嗜好可以持續到明年

 

DSCN7776.JPG

 

吃飯無尾熊系列

 

DSCN7777.JPG

 

化妝保養無尾熊

這我完全不知道要貼在哪,我不化妝也不保養

平常就是洗完澡想到抹個兩下面油,這已經是極限了

DSCN7778.JPG

 

線條人貼紙包

這人沒事四肢這麼細幹嘛,但看得出來就算只有線條還是可以創造出無限可能

線條人蠻好用在手帳上的,每一張貼紙都可以幫他創造一點小故事

這一系列我自己玩的很開心,除了線條人,還有線條動物等等,6月手帳再跟大家分享

DSCN7779.JPG

DSCN7780.JPG

DSCN7781.JPG

 

五月最後一天的便利貼小應用

中規中矩的把他們排排站,之後有甚麼突如其來的創意方法在跟大家分享

很多貼紙長的太中規中矩就懶得幫他們拍特寫,就讓他隨風飄去~~~

現在是醜人出頭天的時代,自信就是美,诶這個結論也太怪了吧

 

我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daidaiann,大家一起來交流!!

DSCN7848.JPG  

arrow
arrow

    嗲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