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  813台灣  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93號 
電話 - 07-5585066 
如何前往-需要騎機車或開車才可以到達,在左營中華電信大樓斜對面
***************************************       
愛吃嗲是個接近標準見色忘友的人,只有男朋友不在的時候才會有動力出門找朋友,現在就是我說的這個時候。他去大陸兩個禮拜,我幾乎每天的行程都沒間斷,還蠻喜歡這種生活的(菸)

這禮拜跑回高雄,除了見準備出國的朋友外,愛吃嗲也跟以前高中的好朋友約好一起吃飯,我們大學四年從沒碰到面,之前回高雄就只想攤在家裡當米蟲,自然有不少朋友都四年沒碰面了,哈

朋友現在在一間產品設計公司上班,去辦公室堵人後 ,我們便騎車到這間北海魚丸店吃午餐。念高中時就有這間店了,一直很好奇葫蘆裡面賣甚麼藥(是這樣用的嘛),今天終於有機會一探究竟

用餐位置不多,但朋友說有二樓我們沒上去,中午時間一樓客滿,我們等了一會兒才就定位


這裡彩自助式,自己拿筆跟菜單點完餐後去櫃檯結帳,餐具甚麼的也都要自己拿。比較特別的是小小的空間還有洗手台,方便用餐前洗個手。 


有幾個靠窗的位置


這裡的冰櫃不放蛋糕喔,裡面是手工魚丸,好吃可以買回家,有點像新竹海瑞貢丸的經營方式


菜單,價格一般般


上菜囉!!  我們兩個點了一模一樣的組合


角煮魯肉飯  NT.35
現在被台北高雄物價搞得我也不知道一個東西的價格要怎麼樣才算合理(但一直住高雄的同學說魯肉飯35塊是貴的?!)
這塊滷肉很好吃耶!! 豬皮很Q很Q,油滋滋的可是還是會不小心把它吃完,中間肥肉我挖掉了(自以為熱量會少一點),瘦肉的部分有點乾掉,一絲一絲的可以慢慢剝開來吃,軟骨滷很透可以咬著吃喔
一旁的醃黃瓜有開胃效果,女生一碗就有飽足感了


綜合魚丸湯 NT.45
因為在跟朋友聊天,沒有細細去區分裡面有哪些魚丸,唯一可以分辨的就只有虱目魚丸,味道很虱目魚(我知道這是個怪形容,但它就給我這種感覺),其它我就沒有認真去猜測他放了哪幾種了
魚丸湯底下有一咪咪的青菜,這樣的價格內容物是乎有點少?!


兩家分店,CP值不高,再踏入的機會不大


***************************************       
四年沒見,聊了一個中午也聊不完大學四年發生的事情,不幸對方已經是上班族,中午休息時間過後還是得面對現實,回去工作。
走出自己的小世界,就會發現好多不同的人生故事,而我的人生故事是屬於平淡無奇的那一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嗲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