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 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26之3號
電話 - 07-3341257(可至FB訂位)
FB  https://www.facebook.com/YaletownBistro
如何前往-坐到三多商圈站,往大遠百的出口走,進入大遠百(B1)後到一樓,往停車場的出口出去,穿越停車場可以看到一間轉角的全家便利商店,耶魯小鎮就在全家旁邊! 



***************************************      
YOYO,經歷了三個月後,我終於回到高雄了!!
被台北物價洗禮後,回高雄發現怎麼可以這麼便宜,但薪水怎麼這麼低,果然魚與熊掌不能兼得(嘆口氣)

愛吃嗲的好朋友八月就要飛到美國念餐飲管理,一去就是三年
離別前趕快衝回來跟她吃頓好料,饕客如她選了間剛開店的加拿大餐廳

營業時間寫在牆上透明白板,但還是以FB公布的時間為主


餐廳有兩樓,一樓主要以長腳桌為主,電視一開很像國外的運動BAR
世足賽如果可以回高雄,考慮來這邊享受一下國外看世足賽的新鮮感



另外很特別的店家有放置手足球桌,每個人都可以去玩!

我們這次是要聊天為主,所以老闆很貼心的帶我們上二樓,除了位置比較多以外,沙發椅很適合躺著聊天XD

 

附上簡易菜單跟有圖片的菜單連結圖片菜單
帕里尼是新出的菜色,還沒有放入圖片的菜單中
老闆有特別強到帕里尼好不好吃取決於外層的麵包,耶魯小鎮是選用莎士比亞麵包坊(吳寶春徒弟的麵包店)
 
 
  


耶魯小鎮飲料單價都100up,若點主餐升級套餐只要+60,附沙拉跟50元汽水,飲料升級補差價。愛吃嗲覺得升級套餐比較划算。


義式生火腿乳酪沙拉 NT.180
我們沒有很喜歡這道, 生火腿的豬騷味很重(或許生火腿就是這一味?!),麵包烤到過乾,但生菜很新鮮,默默覺得不值得點



滿嘴辣豆肉醬香腸堡 NT.150
一點都不辣! 香腸並不像平常吃的德式香腸,有脆脆的外衣;這邊的香腸外衣很軟,一咬就裂會輕微噴汁,我們推斷這應該是加拿大香腸XD
順帶一提,一旁的脆片是店家從好市多購買(有看到包裝袋)


鮮蔬起司帕里尼  NT.130 (加套餐)

非常好吃也推薦喔! 麵包很有嚼勁(但牙齒不好可能會比較吃力),起司烤到微微滲出麵包外層,蔬菜跟醬料的比例也抓得恰好,不會滿手都是流出來的醬汁,但也不至於內餡很乾


 食量小的女生會吃不完,我是毫無障礙把它吃完了啦(羞)


套餐的沙拉,單點沙拉可以選醬汁,但套餐就已經是配好的。
已經忘記沙拉的味道,就是一般平常餐廳吃到的套餐沙拉


 
加10塊錢升級成薑汁汽水,聽朋友說是國外常喝的汽水,只是台灣不常見。

太失望了,我以為是薑汁+汽水,可是完全沒有薑汁味耶,就是淡淡的汽水這樣,至少我知道甚麼是薑汁汽水了(自我安慰中...)


印度奶油雞肉帕里尼 NT.180 (加套餐)
這比我的鮮蔬更飽了,裡面滿滿的咖哩雞肉配生菜,個人覺得比較偏馬來西亞的叻沙推薦這裡的帕里尼,點了兩份不同口味都很滿意



傻瓜薯條 NT.60
原本我們衝的正統加拿大普丁薯條而來(聽說超好吃,下次一定要把你吃到!!!!!),但禮拜一已經把庫存賣完,我們只好改點傻瓜薯條
順帶一提,傻瓜薯條跟甜鹹薯條只差在甜味,旁邊的自助區就有放置果糖,所以不敢嘗試整份的甜鹹薯條的人,不妨跟我們一樣點傻瓜薯條,在自行擠果糖沾著吃,薯條沾果糖別有風味喔


薯條也不像一般麥當勞、Mos的薯條細長脆,這裡的薯條是整顆馬鈴薯帶皮炸,薯條並不脆,但有明顯馬鈴薯香氣。吃習慣麥當勞crunchy的薯條後,我會不太適應這種薯條口感,不過朋友們到是吃的津津有味。
念餐管的朋友跟我說,要做成這樣的薯條,也是要有一番工夫,這我就不懂了。


***************************************    
大學後大家出國的出國,交換學生去交換學生,怎麼現在小孩都那麼國際化,只有我死忠留在台灣XDD
好險現在聯絡方式也無國界,說不定有一天我也會出國,托福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嗲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