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號
 電話 - 阪急店目前不開放訂位,只有南京店周一到周五以及復興店全日可電話訂位(詳情請見官網)
 官網-    http://www.anzu.com.tw/face.htm 
 如何前往- 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 1、2號出口的位置,往阪急百貨走,一進去阪急後右轉直走就可以看到很多人在排隊了

****************************************   

各位,我吃到大名鼎鼎的杏子豬排了!!!!!!!!!
有人說越難得到手的東西越懂得珍惜,雖然一個小時不是我在排,但我還是覺得很好吃!!
有人嫌棄我廢話太,直接進正題

在阪急裡面,杏子的空間算大,但人真的好多好可怕
聽同事說台大那間比較不用排隊,給大家做個參考 


菜單很簡潔,短短兩面,另外還有季節限定菜單。豬排套餐有分小份跟大份
官網上也有附菜單價格
,我喜歡這種透明化的官網





在送上主餐之前,服務生會先送來蘿蔔干絲、高麗菜絲+生菜,醬料,碗碟等等
高麗菜絲旁邊會有白醬(忘記名字了,只記得們倆都不愛QQ),正常有酸味的油醋醬
高麗菜絲、白飯(紫米飯)、味噌湯可以續,但生菜不能續喔



蘿蔔干絲鹹甜鹹甜,很下飯,單吃也可以,高麗菜絲夾蘿蔔干絲吃我覺得很好吃喔
但它沒有厲害到讓原本不喜歡吃醃漬物的人喜歡它


因為我們點豬排,所以還會送上自己搗碎的芝麻跟豬排醬
服務人員說要搗到芝麻香氣衝出,但不要磨到粉狀的程度最好吃
經由我們實驗結果,不加醬最好吃(醬好鹹,不優)


 我們點了期間限定的葡萄柚里肌豬排跟杏子招牌特餐
(菜單價格為單點,若要飲料甜點則+60,但杏子特餐比較特別,不用加價就包含主餐、茶碗蒸、飲料跟杏仁豆腐)

杏子招牌特餐  NT.330+10%

由左至右分別是豬排、蔬菜捲、蝦排,上面是沾蝦排的沙沙醬跟沙拉

豬排:優優優!!! 它跟一般品田牧場、樹太老的豬排不一樣,杏子豬排的外衣酥脆,豬排本身肉質紮實有肉汁,很厚實卻不韌,牙齒不好也可以咬的動,試一間可以理解為什麼要排隊的店
蔬菜捲:裡面是碗豆、高麗菜吧之類的,我對它沒有愛,豬排擊敗一切
蝦排:裡面可以吃的到全蝦,整份蝦排很軟Q,搭配沙沙醬一起食用咖伍咪(台語)。
但仍怨恨當初為什麼不點招牌豬排,只見豬排小小小的切成兩塊,殘念!

 

茶碗蒸嫩的不像話,記憶中沒甚麼料,店員說趁熱吃比較好吃,但你們裝茶碗蒸的陶杯也太燙了吧 



葡萄柚里肌豬排 NT.330+10%
你看看你看看 跟我的相比這豬排多過癮
豬排上放了滿滿的青蔥,葡萄柚毫不小氣的放上半顆,視覺上已經先被滿足

葡萄柚汁淋在豬排上去除豬排油炸的油膩感,適合鴕鳥心態的人XD
建議拿起一片豬排淋上一點葡萄柚汁,再不就是要個小碟將葡萄柚汁擠在碟中,避免莽撞的人一次淋完全部然後豬排潤掉(就是再說我們 哈哈)


豬排就只會附上漬物、米飯跟味噌湯


米飯可選擇白米或紫米,加點時也可以調整飯量
我們發現一個非常優質的吃法:把葡萄柚汁加在紫米飯中混著吃,夏天時很爽口
杏子的米粒粒分明,會一口接一口。千萬不要覺得噁心,如果有機會你們也可以試看看


杏仁豆腐
分量很有誠意,兩個人吃一份也滿足,就原諒剛剛豬排那麼小一塊的遺憾吧XD
其實我不太懂杏仁豆腐好吃的定義,但是最近回家吃到台南的杏仁豆腐口感跟杏子不一樣
杏子的杏仁豆腐是冰涼綿密、像布丁的口感 ;台南則是上面會放煮透的紅豆餡,QQ塑膠湯匙要用力切開的那種感覺
但杏仁豆腐為什麼都沒有杏仁味呢? 


*************************************** 
下次就不會在到這間分店,排太久了  不過謝謝有人幫我排隊,讓我可以直接吃到這麼好吃的豬排
就像風行裡的電影一樣,分數高的不一定好看,但分數低的一定不好看
下次在約個時間在去吃吧,下次我會乖乖點一整份大豬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嗲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