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88號
電話 - 02-87878186

營業時間   AM7:00~PM9:30

官網   http://www.chiate88.com/about.asp 

*************************************** 
上禮拜幾個同學跑去宜蘭花蓮玩了四天三夜,這三天我們都住在同學家的別墅

這樣空手住別人家有點"拍謝",幾個人便集資買了盒佳德鳳梨酥帶去


朋友的爸爸很識貨,一看到鳳梨酥就馬上知道是哪一家、一顆鳳梨酥多少(在同學買鳳梨酥之前,我完全沒聽過佳德)

同學的爸爸很大方的拿到鳳梨酥後讓給我們吃
(事實是當我們一看到鳳梨酥,就馬上幻想同學爸爸拿到會馬上打開說"大家吃一點阿",我們就可以吃到夢幻鳳梨酥。可惜爸爸拿到鳳梨酥後就進去辦公室繼續工作,為了滿足我們的幻想,只好叫我同學去敲他爸的門,問他爸可不可以讓我們吃吃看。我們就是一群專吃別人辦手禮的死小孩,而且還是自己帶去給人家的辦手禮)

拿到鳳梨酥的我興高采烈的幫它拍照
一顆$32,沒有團購價,盒子免費 (20粒裝),我們一共買了三個口味



請選我當佳德鳳梨酥最佳麻豆,哈哈  
同學說它是用離峰時段去買,卻也要排個5~10分鐘,真的是術業有專攻,買鳳梨酥也可以需要排隊!

 

蔓越莓鳳梨酥 NT.32
裡面的蔓越莓不是像果醬那樣,而是一整顆的蔓越莓,酸酸甜甜的口感很特別
外皮有加入胚芽,吃起來不油膩


我以為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鳳梨酥 ( 為什麼說"以為",後面會解釋 )
忍不住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

 

蛋黃酥 NT.32
鳳梨酥的餡料在加入半顆蛋黃,外皮就是一般的外皮了
鹹鹹甜甜,但我比較喜歡蔓越莓,不論是外皮還是內餡都比較特殊



鳳梨酥 NT.32  

很好吃耶!! 可是比起佳德我更愛台鳳的鳳梨酥,從小吃習慣了
如果說一顆鳳梨酥這麼貴,我還是perfer蔓越莓

這天我是把鳳梨酥當早餐吃,搭配上姑姑自己種自己煮的香茅茶
鳳梨酥不甜膩,香茅茶相當清爽,完美的一天從這裡開始!


回台北沒幾天,家裡也出現佳德的小盒包裝(六粒裝)
原來是家裡有人要去美國一陣子,也帶了鳳梨酥當伴手禮
佳德真不虧是敢打出台北人最佳伴手禮的名號


***************************************      
吃完鳳梨酥後心滿意足的打給媽媽,跟她炫耀我吃到很好吃又特別的鳳梨酥
媽媽說我之前在高雄,姑姑有時就會帶佳德到我們家
所以我很早很早以前就已經吃過了,只是當時沒有跟我解釋它這麼有名,要排隊才買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嗲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