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照外觀  圖片摘自官網>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562號 
電話 - (02)2702-9506
官網及FB - http://mangochacha.blogspot.tw/
                  https://www.facebook.com/mangochacha  

 **************************************** 

美國的傳統說,十三號+星期五=衰衰衰
今日就讓我來破除這個迷思!!

在一個月前,我們部門(LCA)就安排了今天的迎新+送舊
我們的主管是個實實在在的饕客,
據說只要給她人數跟餐廳類型,她就會報給你滿意到不行的餐廳!

但我們先略過今天聚餐的餐廳,因為我忘了菜名也沒有拍照
如果我有找到菜單的話再補上,希望渺茫阿(遠目)

Q:為什麼今天會介紹這間芒果恰恰呢???
A:聚餐時,連菜都還沒上,主管就通知我們盡量吃,但是把胃留給一些給芒果冰!!

( 時間跳跳跳...跳到了吃飽飯後XD )
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從老上海走到芒果恰恰


這家店主打完全不使用果醬、糖精  採用純天然的新鮮芒果
據說還紅到日本  連林俊傑都指名推薦
 

 先介紹一下它的用冰環境 
店面走的是明亮清爽路線  炎熱的天在裡面吃冰超棒!


 
再加上外面的兩三桌  就是所有的位置了
今天的dress code是Hollister  哈 
 

櫃台旁有放些芒果的周邊商品
看得出店主人對芒果的癡迷
 

 
菜單很精簡  只有正反兩面
除了芒果冰以外  還有賣一些新鮮果汁  





因為大家肚子都超撐  所以我們就點了簡單的兩樣冰品
但因為太好吃 所以前前後後總共點了四份!!


 舊情人  NT.250
 
同事說芒果配上棉花糖有點奇怪,我猜是想營造出情人的浪漫感才會加棉花糖
雪花冰本身也是芒果口味,而且非常輕柔綿密,搭配上新鮮的芒果
有別於其他冰店只用牛奶雪花冰做基底,好吃!

頂上那球冰淇淋也非常的芒果味,但加一球冰淇淋要加90塊自己來還是下不了手 




舊情也綿綿  NT.200  
愛吃嗲本身比較喜歡這份,它是用雪花冰覆蓋裡面的黑糖清冰
芒果恰恰把每一種味道都做到非常足
黑糖ㄘㄨㄚˋ 冰的黑糖味很濃醇香,雪花冰又芒果
清爽的ㄘㄨㄚˋ 冰配上濃郁的雪花冰,特別對(我的)胃! 
 



如果要為這間店打分數的話...95/100

要是我發薪水我會想來犒賞一下自己,但平常嘛...價格太不親民了!!
( 但同事說台北只要加了新鮮水果的冰品都大概這個價位  
難怪小老百姓越來越難過  連吃個冰都這樣難╮(﹀_﹀")╭ )

至於分數為什麼那麼高...因為是主管請客囉(笑)

優點:好吃好吃,明亮的空間好舒服
缺點:貴鬆鬆,CP值不高,大眾運輸不方便
   
 

****************************************  

還要在微軟待上一年  請拜託包容我的眼殘手殘腦袋殘
神阿  拜託讓我靈光點吧



圖:Yvonne Chen      文:Yvonne 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嗲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