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號2樓 
電話 - (02)7725-2525
如何前往 - 捷運台北火車站下車,Z8出口出去後往回走,大約一兩分鐘後看到消防局左轉
      一左轉看到7-11旁邊的二樓就到囉!

****************************************

今天是微軟實習生D組聚會,在經過激烈的票選後,我們來到Market Place
愛吃嗲之前在新竹念了四年書,可說是半調子的新竹美食通
之後在台北生活得要多多加油,好趕上大家進度阿 ╮(╯▽╰)╭ 

 
好啦  廢話不多說  先來介紹一下它的環境




Market Place 走的是鄉村風,但又帶有點美式風格
座位還不少,也有比這個更長的桌子可以聚餐 


 
看到沙發沒!!!  坐在沙發上吃東西就是享受阿(扭扭)
服務生也都很細心,會適時提醒大家供餐以及營業時間 




讓我們來看看菜單吧
先很無意義的放了菜單封面 




 再很有意義的打開菜單(OS:煩不煩阿你XDD)
內容很簡單 大致上就是高級飲料或200摳摳的套餐(主餐+餐後飲料) 
不過好像照的沒有很清楚  請原諒我第一次寫食記 囧
主餐有漢堡、沙拉、三明治、米飯類、披薩跟吐司




 瑪格莉特披薩  
 

沒吃到,不予置評,同事完食。


 

 西西里XXX佐蜂蜜芥末沙拉
請原諒我忘記這道主餐的全名,它一上桌的時候全場有驚艷一下
生菜不是一般的萵苣,有點像吃草 ,雞肉有入味,OK的! 

 


 焗烤培根蛋吐司佐主廚沙拉
沒吃到,一樣不予置評。  


 

 鄉村磨菇牛肉堡
我還是沒吃到,不過!! 我有注意我同事把它吃光光!!



 
 似乎是轟炸培根XX堡
請原諒我看似隨性的食記,因為我們在討論事情
實在是很難把大家的菜名記住阿(暈)




 匈牙利雞肉飯
我覺得...它是微波食品...看起來像,吃起來也像
雞肉很嫩,可以輕輕一撥!! 離開雞骨頭表面
但...它還是像微波食品...
如果玉米筍多一點或有點青菜就會加很多分了
畢竟外食族要吃到青菜 就一定只能單點一盤貴鬆鬆的燙青菜阿(心酸)  
 



來打個分數的話...70/100

優點:方便前往,價格親民,有氣氛而且竟然不收服務費!!!
雞蛋挑骨頭:不走精緻路線,餐點選擇單調一些
 
**************************************** 

 
現在在台北吃大餐的樣本數過少,只是發表一下個人小小的淺見 

很三八的放一張合照,未來一年感情更好,話更多
然後呢  還要很三八的感謝我的專業攝影師
(就是合照右邊數來第三個辣)

圖:Eva Wang     文:Yvonne 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嗲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