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47號 
電話 - (02)2752-1669 
官網及FB -  http://www.nybagelscafe.com/index.asp 
                   https://www.facebook.com/LoveNYBC 
 如何前往-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 3 號出口
            明耀百貨旁巷子步行約 5 分鐘 

****************************************  

因為從暑假開始在微軟實習,住台北的日子也快滿一個月了
雖然台灣很小,但台北跟高雄真的不一樣(我是正港住了17年的高雄嬰仔
不論是捷運人數、講台灣話、悶熱程度等等等 
我並不能武斷的說哪裡好,
畢竟台北有餐廳有便利的交通,而高雄有俗又大碗的生活還有溫軟的家
從四月以後就沒回家了,好想回家當宅宅米蟲阿(吶喊!!!!)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間連鎖名店--- N.Y. Bagels Cafe!!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吃過一次,記憶早已不復存
因此我們來重溫一下美味吧
 
這裡要說聲抱歉,我的相機這陣子都被借去,只能用我可愛的xperia s拍照
這台手機號稱1200萬畫素,但光線不佳下照出來的品質還是沒有相機好
畢竟它依舊只是手機阿(攤手)

  

在假日前往的因素,外面排滿了人,好險同學英明已經先訂好位
有點不懂的是,裡面還有很多空位置,若說有人訂位還好解釋
但我們從11:00待到3:00,有些位置依然是空的,難道是只有我看的到那些位置-->驚!!

這次沒有照到室內空間,裡面位置很多,只是客人更多
有長桌也有比較浪漫的沙發椅,連鎖店的風格都很像
如果你去過其它家 N.Y. Bagels ,那大概也就是這樣的裝潢風格了

附上菜單連結 --- N.Y. Bagels Menu
7/14適逢周年慶,打85折下來是很可以被接收的價位

早午餐都會附上果汁與水果,果汁雖有酸味但依然偏甜



鮭魚班尼迪克蛋早餐  NT.295+10%



 菠菜班尼迪克蛋早餐  NT.285+10%
光線太暗,看起來超不好吃,其實它很美味:)
裡面的蛋有半生不熟,荷蘭醬不酸,這份吃完很撐
薯塊吃到後來膩了,如果能一些薯塊一些薯泥再加上薯條該有多好,三種肥胖一次滿足! 

  

青菜給的很大方,深得我心
忍不住又要抱怨一下為什麼外面的餐廳都不給青菜!!



 
 綜合菇炒蛋組合早餐  NT.280+10%
很久以前好像就是點這一味,那時為了考研究所正在茹素
但已經還完願...何不食肉於XD
  



 綜合炒蛋組合早餐  NT.270+10% 
我同學搭配法式吐司是對的!! 
蛋液跟吐司融為一體,桌上有楓糖搭配使用,一絕! --->寫古裝劇劇本吧  哈哈
一旁的炒蛋包裹起司,當你吃下炒蛋會有濃稠的起司溢出口中
不過整盤全都是重口味,吃多會膩喔 




 番茄羅勒炒蛋組合早餐  NT.280+10%  
除了炒蛋變番茄炒蛋外,外觀上沒有任何不一樣
沒吃到番茄炒蛋,所以滋味如何就自己去點一盤試看看啦
 


打分數時間     80/100 
當初坐定位後,服務生就有告知我們用餐時間為90分鐘(好像吧?!)
最後我們做了3個小時,直到下一桌客人到場才請我們離開
水也會一直補,環境整潔,東西不錯飲料可續杯,難怪生意這麼好
可不可以一直八五折,我會變成常客A___A

 
 ****************************************  

 這次聚餐是因為系上的助理要離職,學弟妹晚上為了她辦了歡送會
在台北的我們就在早上先約了小型同學會,在一起下新竹
時事所趨,畢業後好多人都上台北了,那我畢業會在哪?
Anyway,因為系上只有30人,大家感情緊密,真好!  Keep in touch



圖:Yvonne Chen      文:Yvonne 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嗲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