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577.JPG

我把用了四年的水瓶摔壞了

天氣太熱,把水瓶注滿水後放進冰庫內

放的時候就沒有很穩,那時也沒有想太多就把冰箱門闔上

 

洗個衣服、開個電腦忙一忙就忘記沒放穩這件事

一打開冰庫,一個物體飛出來

從小運動細胞就不好,在這緊急狀況甲狀腺素還是沒有發揮應有功能

 

趴蹋!完了...  地上已經有杯蓋的殘骸

這個水壺是四年前媽媽在慈濟的靜思書軒買給我跟姐姐

當初因為不便宜,還考慮了一下

 

由於主打耐高溫與耐摔,四年來它陪我出國,經歷大風大雨陪在我旁邊

曾經我用菜瓜布用力刷它,導致我的水瓶上面有一條條與眾不同的刷痕

也拿滾燙的水幫它消毒,特地買刷子刷瓶內的吸管

 

改天去一趟靜思書軒,看可否只買瓶蓋

跟了我這麼久的水瓶,髒髒舊舊的,但真把它丟掉心裡還是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嗲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