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580.JPG

地址 ─ 台北市指南路二段45巷12號

電話 ─ (02) 8661-9920

營業時間 ─ 周一至周日 7:00~15:00

如何前往 ─ 坐公車到"政大"站,或捷運"木柵動物園站",再轉乘公車到"政大"站下車

****************************************************************************

政大真的好深山喔! 我從石牌花了約兩小時才終於到政大

又坐捷運又公車的,難怪每次請政大的同學下山他們都面有難色

 

這次跟毛毛約了吃早餐,在Google打了"政大 早午餐",跑出來Jim's burger 還有古早味蛋餅

古早味蛋餅似乎超紅,可是位置不能久坐聊天只好先放棄

Jim's burger價位在學生戰區中算還可以接受,

不過菜單看起來是不像早餐也不像早午餐挺混亂的,但最後因為沒有其他的選擇所以就決定是它了!

 

毛毛在政大待了五年,一下車她左拐右彎就帶我來到這裡(所以不要問我下車以後要怎麼走..)

外頭的招牌是Arty burger,它的前身就是jim's burger,所以看到不要懷疑喔

 

座位大約30個,有些學生會來這裡用電腦,屬於安靜可以思考的環境

arty burger沒有供應白開水,請自備水壺

  DSCN0582.JPG

 

 

菜單 (點菜單可以進入相簿)

一份餐都不貴,加套餐大約100起跳

除了蛋捲較為"早午餐"以外,其他也有漢堡、蛋餅等選擇

我們點了一個燻雞起司蛋捲+A餐,胡桃蘋果乳駱+C餐

DSCN0579.JPG  

 

 

A餐的鮮蝦沙拉

分量比平常會吃到的套餐沙拉還要多,葉菜也都新鮮是清翠的口感

DSCN0583.JPG

 

 

C餐的優格

無糖優格,很像家裡用優格機自製的口味

有些人會覺得太酸,服務生也很貼心地拿蜂蜜過來

但不管有沒有加蜂蜜我都很愛!!

 DSCN0584.JPG

 

 

燻雞起司蛋捲(加套餐) $90+50

分量很大而且很好吃!

一開始我不看好這裡的蛋捲,送上來的擺盤看起來也普普通通

但蛋捲很嫩,燻雞跟裡面的配料加再一起,又配上酸酸的義大利肉醬,很推薦!

DSCN0590.JPG

 

 

不要看蛋捲醜醜,真的很好吃喔

DSCN0592.JPG

  

 

胡桃蘋果乳酪(加套餐) $60+50

看到別人的食記每一次都點這道,我一來毫不考慮就畫上一筆

藍莓貝果配上一層薄博的乳酪醬,切薄片的蘋果與綜合堅果,很清爽的一份餐

綜合果仁沒有我討厭的核桃,加分!

60元一個孤零零的貝果實在不便宜,如果回來我會嘗試點看看不同口味的蛋捲

蛋捲深得我心

DSCN0593.JPG

DSCN0594.JPG

 

附餐 - 卡布吉諾

這邊又小小抱怨,原本要點薏仁漿卻賣完了,我們去的時候才早上九點耶..

我同學說這間店常常東西更本沒進貨,但因為這樣我們也喝到好喝的咖啡

 

咖啡不論冰的或熱的都很順口

卡布吉諾的奶泡量比拿鐵多許多,但仍保有咖啡香氣

唯一困惑的是,這邊的奶泡太強韌了! 不論我吸管怎麼攪就是不散開

真正的奶泡會有這種情形嗎..

DSCN0586.JPG

DSCN0587.JPG

DSCN0588.JPG

  

 

*******************************************************************************8

毛毛是個很厲害也很有想法的女孩,每天為了國考、高考、司法特考窩在圖書館

聽她講我都覺得要瘋了,考個律師考10幾科,要怎麼念阿

毛毛的臉色好憔悴,祝你快點考上,當個剛正不阿的律師或法官

DSCN05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嗲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