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092.JPG  

為了辦交換學生的簽證與其他證件,必須要拍一張白底三個月內的照片

ptt上石牌主要推薦的照相館有兩間,有人推烽瑩,也有人推薦老三

下捷運後先走到烽瑩所以就拍了

台北的證件照比新竹貴,我問了三家都300還是350,新竹清大前面的照相館只要150還是200 (原諒我對數字的記憶力..)

 

最右邊那張就是烽瑩拍的,非常的....不自然

大小眼很明顯,臉還反射不自然的光澤...

 

但我不推薦他的原因除了以上,主要還是昨天晚上發生的小慘劇

昨天晚上八點半,我發現我隔天早上九點要去法國教育中心面試長期簽證

但我的白底證件照用完了!!!!!

趕快打給烽瑩,告訴他們這樣的緊急狀況可不可以幫忙快洗

 

店員:機器五分鐘後就要關機了

:我10分鐘內一定到

店員:(詢問老闆..) 不行,我們五分鐘就要關機,除非你五分鐘內送到

( 5分鐘跟10分鐘差很多嗎..   還是沖洗機有我不知道內幕差5分鐘差很多.. ) 

:那我可以加錢,請你們等一下嗎

店員:(馬上)加多少

 

 

打給老三照相館

電話: (02) 2822-1967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85號1樓,三重牛乳大王內的巷子

 

我:請問可以快洗嗎

店員:沒問題,你馬上拿來我幫你處理

:(無限感激)我馬上拿過去!!

 

到了老三給了照片檔,大約10分鐘熱騰騰的相片就洗好了

( 快洗 $200/8張),看到照片洗好資料都準備好,內心的感動無與倫比

 

後記:雖然沒把相片準備好,那麼晚才跑去沖洗是我的問題

但對於急到快哭、拿不到照片就沒辦法辦簽證的無助少女

兩間的服務態度讓我的感受南轅北轍,患難見真情(亂用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嗲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